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08 13:41:1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賭神娛樂城|歐漢聲美妻曝光 正到驚死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金俱樂部  

▲歐弟(左)和妻子鄭雲燦。(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歐弟(歐漢聲)今(6)日早在微博PO上知名品牌鑽戒,說「我終於要有個家了」,經紀公司證實,歐弟和妻子鄭雲燦已於8月29日登記結婚,由於工作繁忙,將另擇期宴客。

歐弟表示「多年的流浪後,我終於要有個家了,我很開心,也懇請媒體朋友不要打擾我的她,我的工作熱熱鬧鬧的,但我們的生活想平平淡淡的,感謝大家的祝福,我們愛你們……」

黃金俱樂部1  
▲歐弟妻子鄭雲燦美若天仙!(圖/翻攝自微搏)

經紀公司表示,歐弟的妻子是圈外人,不習慣鎂光燈的注視,所以兩人選擇低調成婚,並將另外擇期回台灣處理其他結婚手續。

黃金俱樂部2  
▲歐弟與妻子鄭雲燦。(圖/翻攝自微博)

黃金俱樂部3  
▲歐漢聲經紀公司證實婚訊。(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城 Online

 

娛樂城  

 

提供 "WebATM""7-11" "全家"、"萊爾富"
( 超 商 代 碼 除 儲 值 服 務 ) 快速儲值購點超方便。 

 

=======================================

 

百家樂、21點、德州撲克、大老2、麻將、輪盤、骰寶、三公等…』 

 

~提供7CLUB.黃金俱樂部.太陽城.超級賓果.撲克王 ~

 

24小時線上博奕遊戲等你來挑戰,掌握策略鬥智稱王,快來試手氣,稱霸賭界!

台長: chi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