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7 00:53:16| 人氣25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6/9/4] 高雄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三年夏天,我都向高雄報到。
今年的高雄行,一樣也是波折重重...滿久之前就跟婉珺、衣含、曉檀、鈴雅約好了,不料出發前,曉檀有事不能去,鈴雅不方便下水(本來要去布魯玩的)....臨行前把行程改為旗津(以前玩過幾次,印象中很不錯玩)(也上網找了資料)+新掘江(好像是去高雄必去的地方吼~可以逛街麻)....
去馬沙溝那天也約了蔡雅跟高ㄆ,蔡雅說不能去,高ㄆ還要看看.....

原本以為這次的高雄行就是我跟婉珺、衣含、鈴雅這四人,不過事情峰迴路轉(這成語用的真好)~有了轉機~9/4當天一早六點多拔,蔡雅打電話說她可以去了,要去坐車的路上婉珺也說曉檀可以去....
挖突然暴增(有暴ㄇ?!)到六人(本來高ㄆ也能去的)溜....

不過我跟婉珺上公車後,卻沒看見原本在總站就要上車的鈴雅跟衣含、曉檀
,打電話一問之下她們說要坐下一班車,才在想說一定是這三人有人遲到沒坐到車了(事後證明三人都有遲到..撲..)。將近11點,6人終於都到達台南火車站了,買了票趕快坐上往高雄的火車了~一路上如預料中的很吵~哈哈大家聚在一起就一定會有這樣的場面嘛~

*倒是,怎麼出發前的這一小段...我幹麻交代那麼清楚啊?!...這是個謎...*

到了高雄,馬上坐市內公車到渡輪站,太陽無敵大,先吃個涼冰冰的大碗公冰消暑~恩恩好吃(只是水果有點少= =)~接著搭渡輪到旗津~海風吹的很舒服~
一到旗津...發現太陽還真不是普通的毒...再搭上公車(這是個一點也不美麗的誤會..= =..說來話長),到了海岸公園的某處,ㄟ我們就沿著海岸公園一路又走回原點搭渡輪處....大家走的都很累又很熱,草草找一間餐廳解決了午餐,
走到我印象中應該要很熱鬧的旗津大街──既然只有稀稀疏疏的攤販+遊客(應該是因為不是假日+我們去時是中午)...

說到這,真的很對不起婉珺、鈴雅、衣含、曉檀、蔡雅(大鞠躬).....
都是因為我說要來旗津的(我印象中它真的是個好玩的地方押..只能說去的時間不對拔><”),結果害大家受苦了...真是超級抱歉的!!





搭渡輪+公車,來到新掘江。感覺上我們這群都是來灑錢(撲,誇張了啦)的...
原本以為我會在這花個上千元(對我們窮學生來說,這樣就是很奢華的程度了)拔....恩新掘江還是一樣這麼好逛啊,但可能因為是這麼多人來一起逛拔,我沒有太多時間去看想買的東西(ㄟ這樣也好啦),最後我只買了一個100元的可愛包包(真的很物超所值勒~而且台南賣190元喔~)。鈴雅是這次的大戶,曉檀收穫也不少,婉珺跟衣含都買了一件衣服,就我跟雅婷只買了一個包算最小戶的(我也要當大戶啦啦~~~)。雖然沒買到衣服我整個很沮喪(還沮喪勒..撲..),但這樣逛逛還是玩的很開心!!去吃了晚餐--”鈴雅介紹的台北甜不辣”(恩不錯吃)~當然也拍了貼~就坐火車回到台南,一路上大家都累了...

回到台南,趁著坐公車前幾分鐘,我很迅速的到北門路買了一件牛仔公主袖短外套(終於買到衣服了~黑開心~而且也很便宜喔),衣含也買了面膜...我們兩個整個速度很快喔...回到公車站還有幾分鐘才上車。可能剛在火車上休息夠了拔,在公車上大家又聊開了~聊以前的趣事啊,很開心哩!!(不過也吵到乘客了~被賞了好幾記衛生眼= =)

今天,算有小波折的一天拔,但玩的很開心!!




♫ PIC-從曉檀的天空複製來的

台長: Suk ★ Sa
人氣(25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健明寺
這...
這一篇也太短了吧=3=
讓我意猶未盡
2006-09-07 16:37:49
灰姑娘
哈哈
寺哥跟我有同樣的感觸
怎麼會這麼簡潔有力ㄚ
哈哈哈哈
2006-09-07 18:18:48
靖凡
撲哈哈~我說你們也太猴急了拔~
(讓我有點受寵若驚)(到底是受寵在哪啊...)
因為昨天寫的太晚..so...
** (未完..明天繼續寫) **

真的很寶ㄟ你們兩個..
2006-09-07 19:10: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