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20:54:31|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6/6/30] 高雄寶來泡溫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媽媽、三阿姨、哥哥、媽媽的朋友(開車)到高雄”寶來”(字是這樣ㄇ?!)(在六龜那~叫”不老溫泉”)泡溫泉~
這算是我第一次泡溫泉耶ㄟ!!小小興奮!!悠呼~

中午吃完飯就出發,本來想在車上小睡一下的我(車上冷氣又強~真舒服~),
一路上2個多小時的路程媽媽跟三阿姨卻~一直一直一直~猛講話,從沒停過,
害我嚴重耳鳴+頭昏腦脹的.....
心想,這群女人話真是多到誇張+恐怖...= =...

** 想起上次去台北面試,四個多小時的車程裡媽媽跟她朋友也是講不停,那時我也是嚴重耳鳴 **

遙遙晃晃(山路)中到了目的地。媽媽才在講說”ㄟ~這次這麼這麼快就到了”,我心想”那是你們一路講話= =”...頭持續在痛啊我...

換好泳裝,就下水囉。先到溫水池,哥哥已經躺的很舒適的泡在那了,頭上還披著毛巾,真的很像老人ㄟ他!!
溫溫的水池真的很舒服,讓我頭也昏昏的很想睡....
沒多久就被媽媽較著下去冷水池了,水真的真的很冰!!媽媽跟哥哥都是尖叫著撲通一下子就下去了,我心裡還偷偷竊笑著他們叫的太誇張了拔...結果輪到我時,腳輕輕碰了一下...媽押!!整個也太冷了拔!!
我超沒膽的立刻~咻~一聲跳回溫水池,結果被媽媽跟哥哥恥笑的很嚴重= =....
過了幾分鐘,做好心裡準備,我~慢慢~的還是踏進了冷水池,很沒膽的只浸到肩膀那,但仍冷到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我...

後來又換到熱水池,雖然沒冷水持那麼刺激,都泡久了真的熱到也快暈死了我...然後我們就離開水池到一旁的良椅躺著休息(可以邊泡著腳)....這間溫泉會館很漂亮勒~這裡山的風景也很好~靜靜躺著真是享受啊!!(因為太舒服了,我們在這躺了很久...比泡溫泉的時間還長勒...嘿嘿)
中間我吃了水果,也到蒸氣室小待一下~後來又到溫水池小泡一下~
就去沐浴更衣囉。

整理完畢離開會館時也快七點了,晚餐就去吃美濃板條,我門去的那間餐廳真的超好吃的!!板條、湯跟菜(不過我愛的薑絲炒大腸不夠酸)都是!!
吃的飽飽的很滿足離開~後來又去買豆乳雞...也超超超好吃的!!(跟著媽媽出門都能吃到好吃的東西耶ㄟ~哈哈~)
就這麼一路吃回家,喔還有,媽媽也一路”開港”到家...




*** 不知道今天泡溫泉有沒有把我這幾天狂吃的油燃燒掉?!
...不過今晚又吃了那麼多東西.... ***



♫ pic-類似這樣的會館~不過不是這一間啦~

台長: Suk ★ Sa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