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22:05:44|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6/6/26] 這幾天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爆熱的,雖然是閒閒在家,不過卻過的滿充實的。

因為忙著做畢冊,光是選照片、排照片就花了我好多時間,
弄得超煩的,眼睛都快吐血了我。
昨天跟婉珺、衣含、大豆、鈴雅到麥當勞做畢冊,總算把大部分照片都搞定了,心裡十分激昂感動!!(哈哈~感謝他們的幫忙)


最近的娛樂啊,除了看my girl和世足賽外,就是一直狂聽V&k的專輯啦,我真的好喜歡127日這首歌耶ㄟ!!MV最近也出來囉,等我找到網址/MP3再跟歌詞一起PO上來,我的來電答鈴也加入了這一首哩。



還有,我學會騎機車了ㄟ!!因為這幾天都麻煩婉珺載(找打工、拿照片、到學校.....啊)(因為常常是在大太陽下出去,為了不被曬,我們兩個都變身為”神秘2人組”喔~穿外套+帶帽子)(很感謝婉珺ㄟ!!揪一個!!),昨晚想去夜市買晚餐,就趕快要婉珺教我騎,大概只在家附近繞了不到五分鐘拔,晚上就很大膽地給它騎去超遠的夜市了我!!就這樣,我會騎機車了,哈哈!!
不過好幾次摧油門都差點衝出去~嚇了我好幾跳= = ”~

而且要回來時還發生一件愚蠢至極的事,就是我在那踩油門踩了十幾分鐘還不動,本來以為是壞了(因為我媽的這台機車要發動都要踩很久),整個滿身大汗+又喘+被蚊子叮好幾包啊我....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我鑰匙插了卻沒轉動.....= = ”......撲,是熱到笨昏頭了嗎我?!
喔還有,YOUTUBE真是個超好的網站耶ㄟ(就是我上篇特推薦的那個)!!
我去搜尋了元斌....天啊....真是整個帥到我無法招架!!
(我喜歡他長髮+有小鬍渣的樣子!!>//////<)
(這麼多年~我最愛的還是他的face.型.整個感覺~這叫歷久彌堅嗎...哈哈...)
也看了很多以前KANGTA的MV~嘿嘿~

大概就這樣了拔,現在要下去看”深情密碼”&等一下英格蘭比賽囉!!




♫ PIC-用PHOTO排的畢冊照片。

台長: Suk ★ Sa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