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01:39:04|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6/5/26] 台南一日遊with ViV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Vi主要是去看”達文西密碼”這部片的,然後也去小逛。
說說”達文西密碼”這部電影,我沒看過書,覺得電影還滿好看的,(雖然有看過書的人說不好看,因為刪太多情節)整個情節很緊湊,結果也滿出乎意料的。
恩,今天夏天我就看了”不可能的任務3”(雖然是動作片,不過比起第2集來有內容多了,喔而且Maggie Q真是正)跟”達文西密碼”這兩部,都滿不錯的。
記得好像高二那年暑假拔,去看了”霹靂嬌娃2”跟”古墓奇兵2”這兩部動作片,真是超後悔的,因為實在十分空虛+沒內容爆。
哈,扯遠了。
看完了電影,我們就回focus,為啥勒,因為要拍貼麻,哈哈哈。
我們選了可可亞,人好多等很久,不過重要的是拍出來很好看呢,
我喜歡(因為有美白+皮膚看起來很好+今天穿的衣服我很甲意)
(我們的頭髮變褐色了,真神奇),哈哈。
拍照途中也超好玩的,因為可可亞有椅子,可以有很多變化,
Vi還拉著竿子吊起來勒,哈哈。
拍完了我還跟大豆、鈴雅、高ㄆ、小孟、雅婷會合,因為我要”參一腳”跟她們拍貼押...哈哈...不過整個好擠,我有幾張整個嚴重被大豆擋到鏡頭(氣!!該跟大豆排在一起的....)
接著跟Vi去誠品小坐一下,(我們都累了)聊聊天...感覺世界真是複雜啊(沒頭沒腦的一句話?!)....恩....希望Vi跟我都能保持開心押。
然後去北門路小逛,我買送人的禮物。
不久就到了5點多,Vi6點要補習,所以我一個人坐車先回家了。
今天,真的很累啊啊啊(我老了ㄇ?!)。

台長: Suk ★ Sa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