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1 00:35:27|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創作] 結髮千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究幻化成了夢 成了空
我化了蝶 化了樹
怎奈還是一再地錯過你
若有 似無 的微弱氣息
模糊 不清 的耳邊呢喃

好幾世前承諾 依舊
隨著記憶 清晰 流瀉
為我畫眉 為我梳髻
為你繡袍 為你吟唱
輕偎你懷裡 在我心裡

我忘了嗎 忘得了嗎
怎麼我還清楚的記得
你的一絲溫柔 你的呵護備至
你的輕聲細語 你的深情眼眸

只是 在你懷裡的溫度早已冷冰
魂飛 魄散了好幾世
還是依戀著 那些許的 殘破的回憶

不想忘記 不想失去
守著手裡的 那殘留的遺憾
等著千年後你的出世
再續結髮之緣


♫ 圖片-YAHOO圖片找的

台長: Suk ★ Sa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