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9 08:54:04| 人氣3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tel- Monac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家是我們下榻的飯店--Monaco,他可是四星級的唷~我們很奢侈嗎?ㄟ...也還好耶,因為我們主要是要住在Downtown,也想說LA飯店比較貴,就在西雅圖享受一下,基本上西雅圖四星的費用等同於LA三星級飯店的費用,所以真的比較奢侈嗎?我覺得也還好,飯店住起來很舒適,很乾淨也很讚就是了。

我們之前住LA的飯店是三星還是三星半我忘了,是剛好飯店才剛整修過,所以一切都很新,不過房間大小就有差別的,床都有比較大呢~~

喔喔,之前發生了一件事情都忘了說。三星跟四星果然是有差別的。

基本上呢,我們也都還是學生,出門就一定要一直花錢了,我們當然也希望連提行李這樣的小費都想要省下來。在LA的飯店時,因為是有自己租車,所以車停在大廳時,服務生就靠近了。我當然也跟著加快腳步,從駕駛座出來動作大概慢了一步,不過我還是搶在服務生之前跟他說"謝謝我們自己來"。結果發生了一件發生令我火大的事情,那就是那位服務生把我"撞開",他真的是把我撞開,我敢發誓。我不確定是他因為"急著要服務"我們,還是硬是要賺小費,我被他撞開後,我就一直瞪著他,不過他也沒看過,第一印象馬上就壞了。

在Seattle的飯店時,我也是說謝謝我們自己來,他態度很好的就讓出路給我們過。怎麼會差那麼多???不過如果我沒記錯,在LA的那個服務生應該是東南亞來的,在Seattle的服務生老美。其實我常常覺得亞洲人,尤其是皮膚越黑的態度通常都越差。不過"阿里郎"雖然膚色白,態度也不怎麼樣就是了。

台長: Selena
人氣(3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