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8 11:03:3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韻晚會》_ 哥倫布市主流觀眾讚神韻空前震撼 【神韻演出_美國哥倫布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唐人影片:哥倫布市主流觀眾讚神韻空前震撼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4/17/a1103419.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慈善信託基金會總裁賈裡德‧諾德曼:「觀看這場演出讓我們感到愉悅,神韻演出真是空前震撼,我想像不到竟然能欣賞到如此美不勝收的演出。」

前俄亥俄校董會常務理事約翰‧勃蘭特:「令人不可思議,演出真是美妙非凡。服裝、表演、舞臺展現都如此出神入化。」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東方飛羽 翻牆天堂 博客群
神韻帶領律師一家 漫遊其中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英國伯明翰觀眾看神韻瞭解中華文明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悉尼神韻老觀眾希望神韻能在中國演出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神韻悉尼首場演出爆滿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英國首演爆滿 觀眾盛讚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公司總裁:神韻每個節目都充滿能量 令人震撼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美譽廣傳新澤西 觀眾全家欣賞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新澤西圓滿落幕 觀眾讚不絕口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4月15日晚,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的俄亥俄劇院迎來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首場演出,這已是神韻第五次蒞臨哥倫布市。雖然春寒料峭,仍沒有阻擋眾多主流觀眾前來觀賞。神韻藝術家們的精湛技藝演繹出燦爛輝煌的中華五千年文明,觀眾們無不為之驚嘆。


慈善信託基金會總裁賈裡德‧諾德曼:「觀看這場演出讓我們感到愉悅,演出真是空前震撼,我想像不到竟然能欣賞到如此美不勝收的演出。」

籌款公司副總戴安娜‧紐曼:「令人嘆為觀止,比起美國的舞蹈是如此不同,演出非常充滿活力和趣味。」

俄亥俄新聞報社社長景種:「我感到無比的喜悅,從演出一開始直到最後。」

前俄亥俄校董會常務理事約翰‧勃蘭特:「令人不可思議,演出真是美妙非凡。服裝、表演、舞臺展現都如此出神入化。」

觀眾們對神韻的音樂讚不絕口。

約翰‧勃蘭特:「音樂太美妙了,僅為這音樂的表演我也願意再來欣賞。」

戴安娜‧紐曼:「音樂太棒了,我非常喜歡有鼓的節目。」

景種:「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來自天堂的音樂,她的真正意義。」

觀眾們還讚歎神韻完美展現了中華文化及其內涵。

約翰‧勃蘭特:「(演出)完美的展現了中華文化歷史,神韻把她用歷史篇章的方式展現出來,我認為是(中華歷史)從古至今,(演出)完美的展現了中華文化歷史。」

戴安娜‧紐曼:「我感受到了能量和高級生命。」

賈裡德‧諾德曼:「我對中華文化所知甚少,這場演出真是在我一生中所看過的尤為鼓舞人心和美妙的。」

諾德曼先生感動於神韻藝術家們的貢獻,並表示觀看演出使他不虛此行。

賈裡德‧諾德曼:「我以為演出是政府所支持的,然而事實上是這些獨立的藝術家們所支持的,他們貢獻自己心力,這樣的付出真是極其珍貴。(觀看演出)讓我充實了我的人生。」

【新唐人2014年04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陳雷、宋德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企業主:神韻回答生命根本問題
魯塞爾觀眾週末觀神韻 目不暇接 感受正面能量
澳首府觀眾:一定要看的演出
澳首府觀眾 感謝神韻
歐盟官員神韻歌詞中感受神性
冥想家:神韻充滿神佛祈佑 帶人飛昇天外
神韻比利時演出落幕 感人至深 美名廣傳
海外久仰神韻 醫學教授終如願
歐盟官員感受神韻舞臺能量和佛性展現
巴黎觀眾盛讚神韻 期盼神韻再來
貴族後裔:神韻會廣傳於世
神韻如夢似幻 歡笑中傳真言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未來中國大新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