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1 08:28:53|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韻晚會_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神韻晚會_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唐人影片: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熱點視頻_神韻晚會_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18/a882758.html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德州的演出,讓觀眾讚歎不僅藝術水平高超,更有觸及人心靈的豐富內涵。牧師碧‧迪‧達布萊看完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的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牧師達布萊:「『喜歡』一詞詞無法表達神韻演出帶給我的內心感受。我願他人也有同感。因為這不僅僅是一場演出,而是觸及心靈,提升境界,展現人的天份。」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東方飛羽 紅粉佳人 博客群
喜愛神韻一看再看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律師送給女兒的生日禮物 5湖4海 MP4 自由門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神韻再臨東瀛各界致賀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豐富多元藝術家技藝出眾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震撼水牛城主流人士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神韻深邃不失幽默重塑中華文化形象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豐富精神內涵令觀眾大受啟發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初體驗美好記憶永留存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觀眾讚神韻舞蹈行雲流水音樂美妙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讓觀眾在災難後眼泛淚燃盼望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感謝神韻將純正的中國文化帶給我們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不願錯過神韻任何一幕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國防部工程師:神韻為中國人帶來希望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神韻男舞蹈演員優雅風趣技術卓越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德州觀眾:神韻是恩賜的禮物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異口同聲:神韻之美前所未見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完場爆滿觀眾傾倒感激 霹靂乾坤 MP4 無界大學顧問:看神韻感受到宇宙完美靈魂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德州的演出,讓觀眾讚歎不僅藝術水平高超,更有觸及人心靈的豐富內涵。牧師碧‧迪‧達布萊看完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的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碧‧迪‧達布萊表示,「喜歡」一詞遠不能表達神韻帶給她的感受。

牧師達布萊:「『喜歡』一詞詞無法表達神韻演出帶給我的內心感受。我願他人也有同感。因為這不僅僅是一場演出,而是觸及心靈,提升境界,展現人的天份。」

她認為,神韻演出內涵豐富,其廣度和深度無法用語言表達。

牧師達布萊:「從演員們的表情,我看到他們不只是在表演,更是他們所表演的內容深信不疑。在我看來,這真是無以倫比。任何語言都無法描繪神韻演出的深度和廣度。那就是真相。謝謝(神韻)。」

對她來說,看神韻不僅僅是學習,更是體驗和心靈的觸動。

牧師達布萊:「他們所做的,他們的表演,歌曲,歌詞,天幕,能增長見識,使人受益。因為只是在讀,在看,而是在演出中去體驗。我在演員臉上看到了。不僅有所學,更觸及我們所有人的心靈。」

達布萊衷心希望每個人都來看神韻,都來瞭解真相。

牧師達布萊:「不要錯過,還要再來,還要再來,不只是來看演出,更要看他們展現給我們的真相。(神韻)惠及所有文化,各界人士,每個人的心靈深處和各個角落。」

【新唐人2013年04月18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完美演出折服觀眾
台灣交趾陶大師:創作來源全來自神韻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未來中國大新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