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7 16:14:0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韻晚會』倫敦設計界名流陶醉在神韻中【評論新聞_「神韻晚會」_英國倫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年3月5日晚,《神韻晚會》在倫敦巴比肯中心的首場演出全場爆滿並獲得滿堂彩,每年必看神韻的著名旅英華人作家張樸先生,再次被神韻所傾倒,稱《神韻晚會》帶給他驚喜連連,他表示,神韻將中華真正的文化帶給了全世界,神韻之所以能夠感染和震撼世界各族裔觀眾,其背後必有神的存在。

張先生說:「《神韻晚會》每年來我每年都看,每年都有新的感覺,新的想法,神韻確實是棒極了!」他表示從神韻的演出中看到中國幾千年文化傳承的希望。他說:「從中國來的同胞都知道,共產黨把中國文化都毀滅了,現在是道德敗壞人心喪盡。但是從《神韻晚會》中卻看到一種希望,神韻把中國幾千年的文化保留下來了,不是在國內,而是在海外。」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任我翱翔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神韻六臨英國票房火爆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歐洲首站圓滿落幕 震撼主流社會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音樂學校校長:我們都要回天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奧音樂劇演員:每個動作都發自內心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國際電視臺總裁: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歐洲閃亮登場皇室後裔愛神韻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維也納歌劇院獨唱演員:完美呈獻中國文化 小豆娘 MP4 無界2013年神韻歐洲巡迴演出拉開序幕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巡迴在即歐議會貴賓招待會迎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明州神韻壓軸滿場觀眾:無以倫比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明州神韻週六下午場爆滿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能量藝術創意迷住神韻新老觀眾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以中國舞談古論今明州人力挺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明州神韻開幕觀眾熱情融冰化雪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密爾沃基神韻再度爆滿 5湖4海 MP4 無界密爾沃基建築師看神韻獲靈感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密爾沃基神韻首場爆滿冬夜盛宴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羅切斯特圓滿謝幕觀眾永遠珍藏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公司主管:難言之感動絕不能錯過 霹靂乾坤 MP4 無界領養中國女兒的美國家庭「愛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寶萊塢舞蹈家成神韻「粉絲」

3月5號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倫敦巴比肯中心的首場演出,贏得了觀眾的熱烈掌聲。著名寶萊塢舞蹈家及編舞家虹妮‧卡拉婭 已經是第二次看神韻了,被神韻的內涵深深感動的她表示明年還要來!

3月5號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倫敦巴比肯中心的首場演出,贏得了觀眾的熱烈掌聲。著名寶萊塢舞蹈家及編舞家虹妮‧卡拉婭已經是第二次看神韻了,被神韻的內涵深深感動的她表示明年還要來!

虹妮‧卡拉婭:「舞蹈不僅僅是身體的舞動,她是思想、身體和靈魂相結合的,所以(神韻)的舞蹈跟人的靈魂一觸即通。對於這個精神層面的資訊,我感覺非常強烈,我覺得很多人都有這種感受。」

作為專業舞蹈家的虹妮讚歎神韻每年都推出全新的節目,但都一樣優雅美麗,一樣充滿能量,同時被神韻的內涵深深感動。

虹妮‧卡拉婭:「神韻不是甚麼『大家一起來』,或者甚麼蹦蹦跳跳的舞蹈,在神韻的背後有著美麗的內涵。神韻把帶有資訊的主題傳達給觀眾,人們可以帶回家慢慢回味。」

虹妮:「(神韻)不僅僅帶給全球觀眾娛樂,而且具有教育意義,她向人們講述(中國)多姿多采的文明歷史。所以我覺得神韻全球巡演真是太好了。祝(神韻)好運,我明年還來看神韻!」

虹妮最後表示,她的家人會來觀看神韻接下來的演出,千萬不能錯過今年的神韻。

【新唐人2013年03月06日訊】

旅英華人作家張樸:神韻背後有神在

文:大紀元首發 旅英華人作家張樸:神韻背後有神在


著名旅英華人作家張樸觀看演出後,表示神韻背後有神存在。(攝影:Sigross)

2013年3月5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倫敦巴比肯中心的首場演出全場爆滿並獲得滿堂彩,每年必看神韻的著名旅英華人作家張樸先生,再次被神韻所傾倒,稱神韻帶給他驚喜連連,他表示,神韻將中華真正的文化帶給了全世界,神韻之所以能夠感染和震撼世界各族裔觀眾,其背後必有神的存在。

張先生說:「(神韻)每年來我每年都看,每年都有新的感覺,新的想法,神韻確實是棒極了!」他表示從神韻的演出中看到中國幾千年文化傳承的希望。他說:「從中國來的同胞都知道,共產黨把中國文化都毀滅了,現在是道德敗壞人心喪盡。但是從神韻的演出中卻看到一種希望,神韻把中國幾千年的文化保留下來了,不是在國內,而是在海外。」

張樸先生驚嘆舞台上藝術家們精湛的技藝,神韻是真正的中華文化,他認為其高超的藝術性將中華文化傳給了全世界。「通過看神韻演出,我明白了中國的文化不僅僅是中國人的,而是全世界的。她讓全世界的人都能接受這文化,她通過非常高的藝術性的表演將其傳遞給全世界。」

張樸先生認為,神韻之所以能感動世界不同民族的觀眾,是演出的背後有神的存在。他說:「如果(神韻)讓一般的人們擁有精神的昇華充實感、能夠沉浸其藝術中,(並給人予)感動和感染,其背後肯定有神的存在,而沒有神的存在,不可能感受到這種精神上的震撼。」

張先生認為,中國現在已經是「文化沙漠」,雖然人民的血汗錢堆出了高樓大廈,這不代表真正的強大,很快就煙消雲散了,這一切是沒有意義的。沒有信念、沒有信仰的人群只有墮落,人們被黨文化所毒化。他認為:「中國的強大是一個古老民族的綜合體,與共產黨是沒有關係的,共產黨垮臺了中華民族還存在。我從神韻中深深體會到了這些。」

張先生說神韻不僅具有獨一無二的藝術性,而且給人帶來了希望:「神韻是非常高端的藝術,具有非常高超的藝術性,從舞台的背景佈置、服裝、表演、歌唱、舞蹈等等都能夠體現出來。無論是表現古代的、現代的、神化的內容,給人不僅僅是美的享受,而且帶來了精神的震撼。神韻把中國的文化凝聚了起來,帶著你向前走,讓你覺得世界是有希望的。」

【大紀元2013年03月06日訊】

公關公司總裁:正邪交戰 驚心動魄

文:大紀元首發 公關公司總裁:正邪交戰 驚心動魄


公關公司總裁Catherine Mansel Lewis女士認為演出表現出的正邪大戰驚心動魄,所表現的社會現實應該讓人們都來瞭解。(攝影:紹燕/大紀元)

2013年3月5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倫敦巴比肯的首場演出,在觀眾經久不息的掌聲中完滿落幕。公關公司總裁Catherine Mansel Lewis女士觀賞後感觸良深。她對藝術家們精湛嫻熟的舞台技藝讚賞不已。她表示,舞台上正邪大戰中正與邪的較量動人心魄,給她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神韻藝術團以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為己任,藝術家們以技巧高超的中國古典舞和民族舞蹈,給觀眾展現了數千年斑斕絢麗、博大精深的神傳文化,並穿越古今,延續到了當代的舞台上。

Lewis 女士認為舞蹈演員們所掌握的旋轉翻騰的超凡技巧令人欽佩,服飾精美絕倫,而音色獨特的二胡獨奏令她深深陶醉其中。

Lewis 女士擁有自己的公關公司,其業務還包括了房地產業務。

當談到哪個節目最讓她感動時,Lewis 女士沉思片刻,緩緩並認真地說:「那個表現了生活現實的舞劇,因為其表現了生活中的真實,所以非常感動人心,讓我深有感觸。」

Lewis 女士補充說,她從未意識到在中國大陸發生的(對信仰的迫害)如此慘烈,這個舞劇揭開了這個黑幕。她說:「正與邪的勢力被淋漓盡致地展現出來,非常有表現力。一邊是追尋信仰的善的力量,一邊是跟隨邪惡的黑暗的勢力,兩種力量向兩個極端發展,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令人震驚,感人心魄。」

Lewis 女士認為這樣的演出非常好,應該讓人們都來瞭解這個社會現實,更希望執政者能夠給予交流和表達的空間。

【大紀元2013年03月06日訊】

倫敦設計界名流陶醉在神韻中

文:大紀元首發 倫敦設計界名流陶醉在神韻中

3月5日晚,當神韻紐約藝術團用精彩紛呈的舞蹈,栩栩如生的天幕以及流光溢彩的服飾將中華燦爛瑰麗的文化展現在全歐最大的表演藝術中心——巴比肯藝術中心時,滿場皆驚,人們歎服於中華文化之源遠流長,讚歎於神韻藝術團將中華傳統文化重現舞台的決心及其登峰造極之藝術成就。

倫敦設計界非常有名氣的設計師 Berna Sarikaya女士和朋友Beverley Hopley女士一起觀看了3月5日的演出後非常激動, 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並且主動前來接受採訪。她說:「我看到廣告就知道這場演出一定不同凡響,看過後才發現她比我想像的還要好得多。 」她表示她最喜歡演出中的動態天幕,特別是演員們飛入背景中,然後又飛回來的處理方式,她補充說:「還有那如若薄紗的白雲飄入舞台時,那個場景太漂亮了,恍若天堂一般,我最喜歡那一幕。」

而身為酒店總經理的Hopley女士則說:「這是一場超一流的演出,非常典雅高貴,而且非常迷人。我完全陶醉於這場演出之中,尤其喜歡演出繽紛充滿活力的色彩。」

Sarikaya女士對於演出之中用藝術和舞蹈的形式講述在中國發生的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故事非常的驚喜。她說:「我以前就知道在中國發生的信仰迫害,也知道很多法輪大法弟子在中國被剝奪了自由信仰的權利,我很高興看到演出中的節目涉及到這方面的題材,這樣人們可以瞭解到在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人們能夠為中國受迫害的法輪大法學員做些甚麼。我認為演出用藝術的方式來講述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並提醒大家應該為受迫害者做些甚麼的方式非常好。」

Hopley女士歎服於演出之中所展現的中華文化,她說:「我發現神韻演出所展現的中華文化是我們所完全不熟悉的,很具異域氣息,但是非常典雅美好,我一定會將這場演出介紹給更多的朋友,因為她是一場美不勝收的演出。」

而Sarikaya則表示:「我會在我的臉書上介紹神韻,這樣更多的人可以知道神韻的美名。」

【大紀元2013年03月06日訊】

法官: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文:大紀元首發 法官: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法官Sarah Grundy感歎的說:「我非常喜歡神韻的舞蹈,尤其是背後的故事。」(攝影:文華/大紀元)

2013年3月5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首都倫敦的巴比肯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觀眾爆滿。當大幕拉開的一瞬間,現場就爆發出熱烈的掌聲,接下來的陣陣掌聲將氣氛推向一個又一個高潮。一向以嚴謹、挑剔而著稱的倫敦觀眾一改往日的矜持,被神韻藝術家們精湛的演出深深的折服。法官Sarah Grundy驚喜的告訴記者,這是我全新的體驗。

Grundy女士完全沉浸在神韻的純善純美之中,她讚歎道:「神韻的演出太精彩了!太完美了!我從來沒有見過如此美妙的演出。這對我來說完全是全新的藝術體驗。」

而且Grundy女士非常欣賞神韻舞蹈的表現性和故事性,而且還能反映出當今中國的現狀。她感歎的說:「我非常喜歡神韻的舞蹈,尤其是背後的故事。當我看到《奇緣》這個節目的時候,我想起了幾年前我在中國的經歷:在天安門廣場旅遊,卻不能在天安門廣場拍照。」

最後,Grundy意猶未盡的說:「神韻給我很深的印象,讓我非常感動。我一定會告訴我的朋友,讓他們都來看演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大紀元2013年03月06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舞蹈家:神韻演出內涵深遠令人感動_台灣高雄
電視主持人:神韻是視覺與聽覺饗宴_台灣高雄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未來中國大新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