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4 00:39:09|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天甜蜜自由行之第一天老公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忍了約一個星期終於見到了老公....
差點眼淚就要掉下來...
雖然七天在大家眼中根本沒什麼...
但是對於很愛很愛對方的我們來說...
七天等於是七年...
哈哈~雖然誇張了點...但是....
我們真的好愛好愛對方...
一但其中一方離開對方的視線就會很難熬...
題外話說完...該正題了...
本來說好要去看沙雕...
但不知道怎麼的居然到了售票門口才聽到說只開到六點...
所以大家就只好轉移地方去今沙灣...
不過看到老公真的真的好開心唷...
給了他大大的一個香吻...哈哈~
到金沙灣...
大家開始討論隔天的行程....
真的很期待...尤其是林嘉宏...
<他一心只想著性愛骰子...>
後來大家也餓了就去逛夜市...吃牛排...
再來就是跟著林嘉宏和老公去公園的涼亭聊天...
<就說他真的很哈性愛骰子吧...一屁股坐下來就開始做盒子...
老公...你別看...你自己也一樣...
我看你根本也很想...嘿嘿嘿....>
就這樣過了一天...
我很喜歡跟老公在一起的感覺...
因為每天都會過的很充實~
即便是一點小事或是去一些不起眼的地方...
我都覺得有老公在真好...
老公都會想很多的點子...逗我開心...
所以...老公呀...
不須要驚喜...
跟你在一起...
每天每時每分每秒...對我來說...
全部都是驚喜唷...
只因為有你在我身邊呀...

台長: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幸福~幸福~很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三天甜蜜自由行之第三天淡水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甜蜜的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