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3 22:26:00 |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費周章,但主卻成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輪椅放在辦公室好多天了。
今天我要載著輪椅回家,因為明晚要到國家音樂廳去聽音樂。
在公司要把輪椅架到車上,是很容易找到人幫忙。
但輪椅載在車上後,一路上,小信的我還是很擔心,回家時可以找誰幫忙將
輪椅抬上那五個階梯。 不要說請人抬輪椅。這個時候回家,我還擔心恐怕連車子都找不到地方停呢。
一面騎車我一面禱告求主幫助。
果真,騎樓停滿了車。
我先把車暫停在門的入口處,然後試著將輪椅卸下。
但輪椅因門口十分窄,所以輪椅的輪子一直卡在框架上而無法卸下。
這時只好請路人甲幫忙,還好央請的人很樂意的把我輪椅抬到電梯口。
抬好後,還很貼心的問我,要不要把輪椅固定住。
輪椅處理完後,我將我的車子倒退出去,但似乎還是沒有車位可停,我
又再繞回巷道,等待看有誰可以將我想停的位置把車子往後挪一下。
但,沒想到迎面走來一群伙伴,再開口請求他們協助時。
有個人身手矯健的將想挪一下位置的摩托車移到較遠的地
方,移好後,那些人就高高興興的走開了。
我沒想到在星期五停滿摩托車的騎樓,我的四輪摩托車還可以停在入門處最近
的地方。
停好車後,突然看到外面下起雨來,愈下愈大,此刻我心中是滿滿的感恩。
主,謝謝你!因你知道我的需要。

台長: 羊咩咩姊姊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紀事 |
此分類下一篇:能靠自己能力完成的事
此分類上一篇:手搖三輪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