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9 22:00:00 |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你騎車出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日來身體很疲累。
原想好好趁週末休息一下。
但,沒想到你打電話來詢問星期日是否打算一起出遊─騎車。
沒想到,我竟好不猶豫的一口答應你的邀約。
早上作完禮拜,即刻飛奔回家。
吃完飯,換好輕便的衣服,準備出發。
而你也為了我車後掛著輪椅,NONO直對我誇你好貼心。
沒想到這一趟會是你第一次約我騎車的半年後。
第一站我以為我們會直奔淡水竹圍,但是我們卻在停車,你以為我們只會短暫
停留,卻也因我的建議去旋轉餐廳坐坐,一呆就一個小時半才離開北投焚化爐。
然後我們就往淡水的方向前行。
看著騎在前面帶我們的你的身影,使我想起你跟我講述年輕時你的種種壯舉。(待續)

台長: 羊咩咩姊姊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國內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拜訪春天
此分類上一篇:到淡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