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4 20:07:38|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像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因為睡醒了前額頭髮就變這樣...
被不少人說我像誰誰誰的...

flying說我像頭盔...
阿水說我超像阿嬌(鍾欣桐)的...
熙熙說我這樣很有趣...
阿德說我像日本的女生...
肥熙說我很可愛...
包包豬說我像埃及艷后...

有像這麼多人嗎???^^”
我要不要旁分回去啊....

題外話:愛情這東西不一定是你付出這麼「多」,便會收回這麼「多」,但不付出,
便一定沒有收獲,對你的情人,應該對自己一樣,毫無保留的付出,這才算得上是真愛。

就算在一起的情侶,也應給予對方應有的自由及保持秘密的權利,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秘密...
你的另一半不是你的奴隸,不要讓他/她認為跟你在一起就如被困在籠裡的寵物。

批S:電腦當機...害我這篇報寫了3次...

PIC還沒出門前拍的~就是這個髮型呀!!

台長: ~ⓒ櫻v桃ⓒ~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