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0 23:53:03|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 ? 兩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需要愛 我是真的很需要愛..
或許想要有個人陪在我身邊..
 陪著我一起渡過那種一個人的孤獨
只是我想要的人 她一直都沒有出現
 還是我該相信一個阿姨的話...
我臉上有個痣會影響到我的感情 ..
 會一值都很不順...好像是這樣吧
交過的 到現在 一直都那麼的不順..
 甜蜜與哀傷.. 甜蜜永遠只有一點點..
真糟糕.. 還是  一個人比較好呢?



下雨 .. 今天11點就下班了
  外面下著大雨... 我騎車騎的很慢..
真糟糕 今天又讓小黑 淋一天的雨..
 真是對不起 我心疼  .. 
回到家 我有幫你擦身體了 乖 ..
  不哭 我知道外面雨很大...
對不起  ....     

要一連下幾天的豪雨啊? 感覺很差...
      


     pic 光抓不好 ...

台長: 齊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