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4 20:18:43|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證明》李克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證明》李克勤


真愛的定義 同樣的問題
困擾著善感的你
過去失敗的經歷 讓你始終不放心
關於未來 心存懷疑

*你安靜的睡去 卻讓夢驚醒
我無能為力看著你
心疼你流淚哭泣 如何讓你不傷心
再苦再難 我都願意
給我機會 給我時間
給我全部的信任
我才能完完整整給你永恒的證明
讓你快樂些 勇敢一些
跟著我真真實實去看每一天 *

Repeat *

別怕受傷 別怕困難
別怕我不能阻擋
我可以完完整整給你永恒的證明
幸福千百年 痛一瞬間
全靠你用心感受愛的每一天




-----------------------------------------------------


喜歡這歌詞
或許我也會等

台長: 愛荔E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