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9 20:52:0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蝕了的滿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拖著沉重又哀傷的步伐回家,在那一扇窗口,聽見妳們的聲音
太好辨識了,滿分的活力,這樣的味道,
除你取誰
安安靜靜的回家,想要一個人
至少哭的時候,不要你看到我的眼淚

月圓呢,是該月圓人團圓的時分吧
為什麼我反道這般孤單
靜靜的,剛調了夏季節約時間,八點多的天際,仍有餘霞的
想到奶茶一首歌"傍晚",很一會兒沒聽著呢!若我又在這樣的傍晚遊走,會不會害怕再遇見你

現在唯一還醒著的大概只有我的手指間兒,還有倔強的那顆不想停下來的腦袋
一切的東西都以意識型態存在這,所以會不會只要我以為我存在,我就是存在了
那這樣來說,腦袋也不是判定一切的重要根據,靈魂當是一種同義辭吧

拿著話筒,或是隔著螢幕說話讓我覺得是唯一可以接近我的底線
畢竟當我要一隻大狗兒,身邊連一個可以擁抱的人都沒時,是相當感傷的
走在夕陽裡,微風中,失了神的我,差點跟來車相撞了

一瞬間,會是怎樣的兩個不同人生?





南兒說她會一直當那個幫我撐傘的人,我真的好開心
關心的方向在哪裡,咫尺也是天涯,天涯也可以只是咫尺
我故意說你離我好遠,其實我只希望你看到我底下那顆多想靠近你的心
那顆好需要你緊緊摟著的受傷的漂泊靈魂


謝謝你
從 未 遠 離

台長: 智言智語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