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16 13:31:4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是月亮惹的禍-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art 2

又是個寧靜的夜晚…夜蝶館仍然充滿自然的氣味…
月亮軀使著夜蝶的出現…
今晚的夜蝶依然出現在網上..四處飛舞著..

咦..居然遇到他...那個特別厭惡的人..雖然如此..但有種既厭惡又期待的感覺…
真是奇怪啊..

[大家都放假回家了.真是無聊啊.妳要陪我嗎.].waizen傳了訊息過來.充滿無奈的語氣…

為何他會有那樣的語氣呢..他不是不缺人陪嗎??算了..不過我正也想要出去走走..
[嗯..可以啊…]



隨著假日的到來…
穿了輕鬆的服裝…配合悄麗的橘色唇膏…ok..往火車站等人吧..

這是和waizen第二次見面…

我們先遊走到了壽山…看看高雄港…直到中山大學的海科院…
愛極了海科院防坡堤的景色….此時..又觸痛我的記憶…

只是讓我想到了leha..不知在國外的他好嗎??
喜歡看著船.讓我看到他的影子..
喜歡聽著海.讓我聽到他的聲音..
更喜歡哼著歌..彷彿他仍在身邊似的..

此時..身邊的waizen將我拉回了現實…讓我停止了想leha的心情..

然而與waizen遊走在旗津的海岸公園…心中有股莫名的心跳…

我們找了一個無人打擾的草地…躺在地上..哼著歌曲..享受著那種難得的悠閒..
時光總是飛逝…送waizen回到車站..一天就如此特別的快..
今天的waizen不同了..與先前他的印象改觀了許多..
少了那一層面具..更少了那一層商業話化的語氣..
像是讓我漸漸的看到真實的waizen了..引起了我對他的好奇..讓我更想去瞭解他..



半夜十二點…夜蝶的時間..
waizen留了一封信..

發信人: waizen (我真的很帥)
日期: Sun Jan 3 19:37:05 1999
標題: 謝謝妳....

今天很謝謝妳的招待 真的很好玩 我也是一個喜歡看海的人
中山的那個防波堤的景色真的很令人心動 海岸公園也是個相當不錯的地方
謝謝妳今天的招待啊....下次有機會可以再跟妳出來玩嗎??
跟妳在一起讓我覺得很開心

對了 妳今天問我的那些問題 就是那個妳美不美啊等等的
我想說的是妳真的很美 再用可愛來形容妳是不妥當的
妳說是嗎? 無可否認的
妳的聲音可以讓人高興 和妳在一起永遠不覺得無聊
妳的歌聲是那麼的迷人 聽妳唱歌絕對是種享受
妳是那麼的活潑開朗大方 真正懂得愛惜的人
是不會拋棄妳的

妳可能還不知道我的名字吧
我到回來才想起來 我的名字是waizen 現在說還來的及吧
ck ck ck ck ck

其實..真的很擔心他會無聊..沒想到他也是一個至情至性的人..
不知為什麼..內心突然笑了起來..再加上有點心跳加速…真怪…

Continue
~愛自己所選擇,選擇自己所愛,絕不後悔~ 依蝶Rivka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