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3 17:52:2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emp=沒有福利的受騙小木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SARS關係,公司開放員工以員工價購買一些產品,原本覺得自己沒有資格買(畢竟只是個Temp),但打開自己Temp的公司信箱,竟發現自己也收到宣佈的信件,於是,開心的打電話問娘需要些什麼

沒想到,等我開始要下order時,發現自己是不能訂購的,行政小姐才說

"你只來一個月吧?通常我們不給Temp這個權利的"

部門的主管好心的告訴我,可以用他們的quota買,但是,這牽扯到誠信的問題

當初面談時,人事小姐告訴我,除了headcount掛在人力資源公司之外,所有公司福利我都可以享受,而現在卻告訴我我沒有權利買只因為我是個Temp?那當初幹麻講這種大話欺騙善良老百姓呢?

心裡真的是很XX,東西沒買到沒關係,被騙,被耍的感覺感覺超爛.

所以,今天的結論是,Temp = 被蒙騙的善良百姓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