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5 14:52:3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鄉下街頭之怪現象【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住在鄉下的好處,就是地方小,開車會卡在小路上動彈不得,騎個歐都拜就可以跑遍全部想到的地方,這讓我的騎歐都拜技術突飛猛進。

繼發生了7-11旁邊的豬頭事件後,繼續騎著我的豪邁90來到了傳統市場另一個入口,忍不住發了牢騷,都已經中午了,哪會市場還這麼多人,整條馬路塞的死死。

仔細一看,前面一台Premio等著往前開,對方車道路旁停了一台卡車,後面一台March試圖往前開,兩個車道全排滿等候通行的汽車(怪吧!小小的鄉下,車也這麼多)明明Premio跟卡車中間夠寬,為什麼這台March一下子倒車,一下子前進,心裡馬上狂罵“不會快點開過來嗎?March不動,其他車都不能動,阿嬤等著我買午餐呢!有沒有搞錯,車已經那麼小了還開不過去,不會騎歐都拜阿!真想下車幫他指揮,真想看看到底是不是又是個女孩子開車,難怪男生常笑女孩子開車在高速公路一條龍,巷子一條蟲“

終於,危機解除,卻發現March車窗搖了下來,露出……露出……我熟悉的一張笑臉,啊……(此時能想到的配樂,就是不斷跳針的唱盤發出的鬼叫聲)是芭樂!這個車子開不過去的女孩,正是我的死黨芭樂!幸好,帶著安全帽的我,沒有露出尷尬的表情,揮揮手後,趕快快速離開案發現場,安全帽內傳來停不下來的狂笑聲。

再度,我有個兩個疑問,第一,芭樂是我們死黨中車齡最長的,已經開了快十年了不是嗎?怎麼…會這樣呢?第二,都已經快九個月的身孕,幹嘛還開車出來逛大街啊?老公是死到哪了?

至於,小芳子與丫丫,我知道你們會看到這篇文章,這件事情要是給我洩漏出去,就提頭來請罪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