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2 23:52:3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狗報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洗澡後,正往臉上塗滿各種保養品,怎麼窗外傳來狗爬門的聲音,同時傳來阿發吼叫聲,難道笨仔掙脫了鐵鍊,跑回院子裡?真麻煩,才洗完澡,又得跟惡犬奮鬥。

套上睡袍,手上拿著奶奶的拐杖,堅定的走向院子,咦…怎麼看到兩隻大麥町baby綁在通往院子的門上,愣了五秒後,衝回廚房以驚慌的口吻問著印傭

「外面…外面綁了兩隻狗!」

「老闆從妳堂哥那帶回來的啦。」(所謂的老闆,就是我老爹囉)

放下拐杖後,再次衝回大麥町身邊,兩隻對著我狂吠,實在經不住好奇,一直欺身向前,確定兩隻小狗只是虛張聲勢後,蹲下來摸摸狗狗的頭,沒想到馬上就被收服,整隻狗趴在睡袍上磨蹭(睡袍該洗了!),不時發出撒嬌的聲音。

將狗狗牽到後院熟悉環境,兩隻就愛玩在一起,分開綁就哭,綁一起就互相“打架“,好不容易找到地方將兩隻綁好,早已弄的我滿身大汗,全身狗味。

聽說,我們只要留一隻大麥町,明早送去結紮後,要把一隻送人,雖然才相處不到一小時,談不上什麼感情,但是看到兩隻打成一團,真蠻捨不得拆散。

Anyway,待我明早用F65拍照存證,待我累積了36張相片後,再介紹我家的新成員給大家認識!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