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2 21:41:4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太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提過
想太多是我的專長
我沒有辦法不想太多
只要我是醒著
想法就常以恐怖的速度運行著

跟人聊天或講話時
可能都會發現我似乎常有幾秒鐘的時間是空白的

一方面是我講話笨 常言不及義
一方面是我一時忘了要回答什麼
因為在那個時候腦子裡的想法已經run了N圈到九霄雲外
而我緩慢的身體卻還在原地搞不清楚狀況
更不用說還要去挑其中一個想法把它說出來了


簡單的一件事 一句話
就是會想反射動作一樣很自然的將它複雜化
腦子裡頓時即充滿了各種正反面的想法
但讓人沮喪的假設卻總是能搶先的說服自己

這是一種病嗎?爲什麼我無法改變?
悲觀的只能在被說服了之後再接受安慰
我一直再努力改變自己
我也相信我已經有比前陣子進步了
這些都要歸功於我的朋友們和家人
我沒有得獎
但是還是要這樣謝謝妳們陪著我 給我力量


Thanks all people who care about me and stand by me, thank u all.




台長: 小流氓ch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