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5 11:17:43|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少 or 太多?--200806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慾望城市』熟女的首選片。我們畢竟還是有年齡上的差別,我懂「凱莉」,你不解「大人物」;又或者,我們的愛情價值觀本就不太一樣。兩個獨立個體本就存在不同價值觀,那也無所謂,重點是能否「理解」及「體諒」?

是的,「體諒」。我最需要的另一半特質,我承認沒有多大的耐心,過壓的工作環境,過度動腦的競爭,造成慣性的精神緊繃,下班後只想單純發發呆、遠離一切需要動腦的狀態。但事實卻不是這樣,我必須要做好一切家事,處理生活瑣事,還想討你歡心,深怕你一個皺眉,我的心便糾了起來。

也許是我要的太多,不是你給的太少?!自私的將解壓按鈕置放你身上,想藉由你的呢喃軟語轉換高壓情緒,但每每都失敗,只會讓自己更陷壓力鍋中,第二天再帶著易怒毛燥的情緒,面對主管與同事,一不稱心如意,便將不滿情緒於工作場合宣洩,實在不該,實在糟糕!

盼不到一位「體諒」伴侶,只好自己轉換情境。也許重點回歸自己,如同『慾望城市』珊曼莎所言,「我愛你,但我更愛自己。」我也必須如此吧!學習如何更愛自己,學習如何與自己相處!!



伴著止不住的淚水大聲呼喊,「李柴柴,生日要快樂喔!!」一定一定要快樂喔!!

台長: child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