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5 18:35:3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話問卷調查--200510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因朋友之託,
接受某基金會「台灣人民職場幸福」電話問卷調查。

一開始的問題,
還真是血淋淋與赤裸,
但看在朋友份上也只好乖乖老實回答。

Q:你的工作性質?
A:金融服務業。
Q:你的公司地址及電話?
A:啊,什麼!就、、、
Q:你的年薪?
A:啊,什麼!就、、、
Q:你的選擇這份工作的原因?
A:成就感及興趣。
Q:這份工作你快樂嗎?
A:很滿足。
Q:陳水扁在他的工作上快樂嗎?
A:什麼,我怎麼知道?
Q:馬英九在他的工作上快樂嗎?
A:什麼,我又怎麼知道?
Q:陳水扁在他的工作上快樂指數為多少?
A:啊?
Q:馬英九在他的工作上快樂指數為多少?
A:啊?
Q:你在你的工作上快樂指數為多少?
A:九十分。
Q:喔,這麼快樂喔!那生活上都沒遇到挫折囉?
A:差不多沒什麼挫折。
Q:連感情上也沒有嗎?
A:對,很順利(其實回答的很心虛)。

突然覺得,※&%*◎㊣#。
難怪國外的朋友,都很討厭談論薪水,雖然這部份也是我自豪的地方,但那種深層隱私的感覺,還是讓人很不舒服。話說回來,我在感情上說了我很「順利」,真的嗎?!
其實順不順利,就看自己的心,我還是相信未來的他會出現的!

台長: child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