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13 15:38:5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文家教外籍老師 影集 學英文 英文家教外籍老師 影集 學英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教中心 學英文不用背單字多益網站 英語家教老師成人英文家教 英文家教外籍老師新竹弋果美語 英語聽力教學英語遊學 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成人英文課程 美美語台北家教網 兒童英語會話多益 雅思 托福 自學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來自YAHOO新聞

黃鐙輝岳母車失竊 找到一年才通知

藝人黃鐙輝的岳母、萁媽,她的代步車在去年5月失竊,6月中突然接到警方通知,車子找到了,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去年報案同一天,警方就抓到竊賊,但國道拖吊場,並沒有和警政署失竊車輛連線,才會在一年後清理報廢車,才通知車主領回,而更讓萁媽生氣的是,警方竟然還要她自行找拖吊車領車,相關費用都得自付。黃鐙輝岳母 萁媽:「很生氣呀,就像我一個老公 你跟我說死掉了,然後我去火化安葬了,突然跟我說他回來了,那我現在是要改嫁,我已經改嫁了,可是那我現在怎麼辦呢。」黃鐙輝的岳母萁媽,實在不英語學習中心 gept報名 英文生活會話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去年5月28日,她停在家樓下的白色March,遭人偷走,報案後3個月依然音訊全無,花了9萬元買一台中古代步車,沒想到,今年6月15日警方突然通知她,車子找到了,而且是在報案當天就找到,讓萁媽氣炸了。黃鐙輝岳母 萁媽:「我說為什麼不通知我們呢,他說因為他們是不收費的,所以就不通知,如果今天有收費的就會通知。」藝人 黃鐙輝:「所以我損失了一台中古車,然後現在車子又回來,然後我又拿去修車廠維修說,那個修好要花多少錢,我修好的錢,我可以再買一台中古車了。」如今這台車輛,佈滿灰塵,白色車子,變成灰色轎車,由於車輛放置一年多沒開動,電瓶早就沒電,整台車子成了破銅爛鐵,而修車廠預估,修理費大約3萬元,幾乎可再買一台同型車,警方表示,由於國道拖吊場是手寫登入車號,再加上並沒有和警政署的失竊車輛連線,車子才會一停1年多,直到今年準備報廢車拍賣時,才找到車主。藝人 黃鐙輝 vs. 岳母 萁媽:「我住在要爬樓梯的五樓公寓。」萁媽自從有了黃鐙輝這個女婿之後,經常和女婿女兒一起上節目,由於上節目講話犀利、又會演,現在也是製作單位的最愛,變成綜藝咖,只是突然從娛樂版跳到社會版面,萁媽自己也很不習慣,希望公家機關可以再加強訓練,別再有下一個受害者。(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黃鐙輝岳母車失竊-找到-年才通知-060103040.html
    安親班選擇 如何?英文英語家教 英文家教網 免費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歌 英文教學影片 看漫畫學英語英文家教外籍老師 影集 學英文全民英檢中心 補習班 六人行學英文英文 說 網路學習從頭學英文 進修 英文 免費英文學習網線上教學網站 商業用英文 臺南英文家教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台長: childewelfarejae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