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8 02:31:13|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兒子!TER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ERRY
麻麻跟拔拔都很愛你

回想起去年10月24號凌晨
跟同事吃完宵夜
要回中和的家經過寵物店
停下車進去逛逛
吉娃娃.臘腸.柯基.雪那瑞.很多小狗在櫥窗裡跟我對看
那時只是想看看
心理在想如果真的要買也要買短毛的狗
<因為我們家親愛的鼻子會過敏>
2隻長毛臘腸關在一起
一隻一直要跟我玩
另一隻很乖被我抱完後就乖乖坐在旁邊
最後我把跟我玩的買回家了!!
<怎麼跟我像想的都不一樣???>

提著牠跟籠子還有飼料跟奶粉
走了很長的一段路<手都快斷了...>
回到家把牠放出來
我看著牠.牠看著我
我一直懷疑牠真的臘腸嗎?
怎麼長的很奇怪?
說可愛也不是
說醜也不是
<一直到現在我跟拔拔還是覺得牠長的一點都不像臘腸>
牠看著我
我想牠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只知道從小小的籠子換成大大的家
那個晚上
我多了個兒子
多了隻寵物陪伴我

隔天帶到店裡
一開始老闆娘跟大家都覺得我瘋了
怎麼買隻黃金獵犬
後來看了牠的腳之後
大家都安心了
因為真的很"長"

每天帶著牠上班下班
我沒空大家會幫我照顧牠
搞的我整個很像媽媽帶小孩似的
我想牠小時候的記憶
應該都是在一堆亮粉.水鑽.指模中度過的吧~~
也可能是因為每天要看到這麼多人
所以現在的牠才能這樣不怕生沒攻擊性~~

我跟牠拔拔帶著牠一起完成很多不可能的任務
帶牠去溫泉飯店洗溫泉
帶牠去餐廳吃大餐
帶牠去看電影
帶牠去衝浪
帶牠去婚禮喝喜酒
我跟親愛的兩人世界
變成兩個人+一隻狗

雖然我們不是很有錢
但我們還是會讓你衣食無缺
雖然我們都要上班
但有空的時間我們一定會帶你看看外面的世界
雖然你沒有兄弟姊妹
但你還有愛你的拔拔跟麻麻

TERRY
拔拔跟麻麻真的很愛很愛你

台長: 讓心自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