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6 01:14:49|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我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都有義務要維護這段感情

工作時間完全不相同
沒關係我們可以克服

工作上彼此都有壓力
沒關係我們可以互相承擔

家庭給的壓力
沒關係我可以幫你分擔

但親愛的千萬不要因為這些壓力
忘記了我們該享有的幸福

好久沒聊聊天了
因為我下班很晚
你隔天很早就要上班所以得很早就入睡
但貼心的你還是會來幫我停好車
跟我一起走回家
但你還是忘了一點
我們好久沒牽手走路了~

你說~妳又不是我的誰為什麼要做那麼多?
真的嗎?我不是你的誰!
為你們家做的事你也不必道歉
我的理由
只是不想讓你的家人在你耳邊說我不好造成你另一種壓力
聽她說說話陪陪她讓她心情好一點
或許我沒有做的很好
至少該做到的能做的我會去做到

要記得每個人都有壓力我多承擔了一份
所以不可以再兇我了
讓我多點力氣多點動力去承受這一切
你給我的溫暖是我的力量

那時問你覺得幸福嗎?
因為我快撐不下去了
工作 你的家庭 還有你
讓我覺得好無力
每天夜裡偷偷的流淚不敢讓你知道
我真的沒有你想像的堅強
但因為你的回答
讓我知道
你還會在我身邊
我們還可以走下去
我停止哭泣

你問我幸福嗎?
我知道 你是我的幸福



台長: 讓心自由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