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9 23:13:51|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個故鄉澎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排假回第三個故鄉澎湖走走

順便去找叔叔和嬸嬸

看看我那乖巧的外甥

離上次去過二年了

非常想去走走

也回去找當兵的

他是台北人退伍後

就一直留在他喜歡的澎湖

去澎湖不就接觸大自然

想騎摩托車到處逛

但是叔叔都說不行

丟車給我   摩托車不借我

澎湖三分之二都是我用雙腳走出來的

那有我不熟的

去玩水我喜歡選擇東海不喜歡北海

南海看看風景 去過就好

本島到處逛 回味也好

裝備自己帶 玩水最好

澎湖走吧!

 

 

台長: 匿蹤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心情ㄚ!! |
此分類下一篇:自己無能為力管理販賣的商品的品質
此分類上一篇:墾丁 颱風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