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5 12:09:07|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階段的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了在Subway的打工 一切變的好空 好靜

覺得自己的時間回來了 輕鬆了許多

回想去年七月十五號(真是個好日子啊 還好不是農曆的)

第一次走進Subway的工作區 什麼都不懂 還一直犯錯

第一天就讓帶我上第一天班的Cayla嚇出一身冷汗

收銀機壞掉 哈哈 到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好笑

按錯鍵的我 都沒承認是我弄的 哈 因為害怕被Cayla噹

後來當然還是被發現了 哈

剛去沒多久 我的生日就來到了 

店裡的大家一起幫我跟Angela(也是八月的壽星)慶生

真的很高興 也是難忘的20歲生日

我班 上的不算多 每次一起上班的人也都是那幾個

跟大家算不上熟的我 大家還肯來幫我慶生 真的是超感動

雖然在事前準備一直露馬腳 讓我猜的差不多 事有蹊蹺

不過我還是裝作不知道 來體驗大家的用心 哈哈

自從那次之後 跟大家又熟了點 而且在暑假最後一週

衝剌一週 狂賺錢 就有跟許多人上到班

漸漸的真正的認識大家!

還記得之前韋恩要走時 大家A老闆一頓去唱歌

唱的很開心 雖然夜唱很累 不過機會難得 又可以跟大家一起

後來人事就有更動 Well被調走 大腸當店長 每次都代替我們被老闆唸

辛苦他了 

尾牙時 狠狠地吃了老闆一大頓 

開學後 又再A了老闆一頓二次尾牙 應該算是春酒啦 哈

還外加去唱了貴死人的錢櫃夜唱

那也是大家最後一次以員工身份聚餐

之後走的走 散的散 我多撐了一個月 多做了71個小時

我還是離開了 

我喜歡Subway的大家 每次都很棒的任由我吃 哈

Subway像是我家專屬Buffet 只有老闆來時 才會交出主導權

每次上班跟大家都有說有笑的 可以講學校發生的趣事 

也有自己的糗事 店裡氣氛超High的啦 

有歡笑 工作才開心嘛 

現在越來越沒有歡笑 開心的感覺就更不用說了 

每次看到老闆就不自覺的感到很煩 

所以做的不快樂 勉強做下去 走還是遲早的事

還是決定不要把自己逼到極限 現在走 最好吧

雖然有不捨 但是還是這樣比較好

我自私了 Sorry, Sophia and Kelly

休息一陣子吧 享受一下沒有工作的時光

下一個階段還在前面等著我!!Go!

台長: 喬瑟夫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