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3 15:20:5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與笨笨相遇ㄉ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月ㄉ某一天.由於我說我想交男朋友.ㄚ百就幫我徵友

過了2天ㄚ百突然跟我說他有朋友想要認識我.有3個...

就在七夕當天.也不知道哪來ㄉ勇氣就答應了與1號見面!

剛開始覺ㄉ有點後悔.覺ㄉ好像會很尷尬.可是見面後就好像

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讓我非常ㄉ驚訝.沒辦法!這是我第一次

跟完全不認識ㄉ人出去可是可是真ㄉ很自然...難以形容ㄉfu~

哈哈~也度過了我人生中第一個這麼特別ㄉ七夕!

之後天天見面成了每天必備ㄉ行程ㄓㄧ...

從我認識他到現在.真ㄉ是每一分每一秒都在笑.沒停過!

今天是我們認識ㄉ第14天.可是好像認識了14個月耶!ㄎㄎ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他總是猜ㄉ到我在想什麼.就像他說ㄉ.

我在他面前是一絲不苟的!哈~>///< 超有默契!

跟他在一起我總是可以這麼ㄉ自然.放鬆自己...

這就是我一直以來想要ㄉ感覺ㄚ...

而且笨笨真ㄉ比我還女性化ㄟ..我喜歡讓你幫我打造ㄉ感覺!

因為你.開始嘗試不同風格ㄉ自己.發現自己原來也可以

這麼不一樣!爲了你.我要變正妹!哈哈哈~

雖然以後開學會分隔兩地.但我不擔心.很近咩!

而且你讓我有安全感..ㄎㄎ!啾~

台長: Funky Flog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