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5 20:09:5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西~~是用「$」買來的~不是用嘴巴講講就可以生出來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怎麼搞的。
怎麼單位上那麼多人要向我討東西啊???
真的不懂~~
那些pig head,東西是用$堆出來的
沒$要我生東西出來給你們用,要求東,要求西的…
又不是我欠你們的…
一下子是UPS,一下子要升級,一下子要滑鼠,一下子要鍵盤…
我又不是開3C燦坤大賣場,我也沒有王永慶這種爸爸…
現在又沒錢,預算又還沒下來,大家就忍耐著點吧~~~~
共體時艱,會叫的有糖吃這一套我不吃的~~~
越會叫的,我就把你們排到越後面解決…
反正我有我的正當理由,你們又不能把我怎麼樣…
大家都是同事,相煎何太急…

台長: 柑仔蜜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