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3 03:30:08|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進醫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進醫院了。

進醫院這兩天的心得真是五味雜陳,
心得也是雜七雜吧,

醫院果然是個上班的地方,
所有的一切是那麼的跟學校不一樣,
各科的同學都有各自的境遇,
總歸一句話,運氣真的很重要。

不過除此之外,真的要上去第一線接觸病人了,
感覺到壓力了,
看著自己負責照顧或操作醫療手續的病人,
就深深的覺得自己的確該認真自己多學點,
我由衷希望被我照顧的人不會比別人多點痛苦。

--

不過,心境或許以後會變吧,
當我以後跟學長一樣一天要接15個新病人時,
我大概也會把病例用複製加貼上來應付幾個吧...
(可憐的學長,只比我大一屆而已,現在還待在醫院值班順便趕病例...)

”所以接下來這一年,如何火速把病例有系統的趕出來,是你必須要學的事。”
VS語重心長的說:

台長: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醫院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CRS (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