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8 10:19:0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凡赫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最後一次檢查資料有沒有哪裡遺漏的時候
發現其中有一項
「申請國外大學院校時所附基本資料」
包括語言能力証明,研究所成績,近年來研究成果,個人傑出表現等等
佔了總成績的20%
我發現,我竟然沒寫到個人傑出表現
於是趕快加緊的臭屁寫一下…
我還把它分成「學業」、「體育」、「藝術」、「其他」4大項
只是除了第一項之外,其他幾項就算表現再好應該也不會有什麼加分作用吧!
不過寫上去,到是看起來內容豐富一點
小學在學一些才藝的時候,有時候覺得很苦
可是現在在寫傑出表現時,就覺得之前的辛苦沒有白費~
最後還把之前拿到的一些獎狀給附進來
本來只有33頁的,一下子變成了50多頁…
嘿嘿嘿~~摸起來厚一點,看分數會不會高一點吧!! ^^
整理完了之後,終於把它給送印了(因為報名要求要8份)
接下來就等星期六的報名嚕!
附帶一提,有件事好怪
昨晚去拿回來之後,發現其中有一本的第22頁
裡面竟然自己多出一個句號來
其他幾本裡面都沒有,當然原稿上也沒有
就只有那一本有…
好奇怪,怎麼會有這種怪事呢?
他們應該是原稿掃一次,然後就1次印8張出來才是呀!
怎麼會有一張跟其他的不同呢?
還是他拿到舊紙來印?
呵呵~~算了,反正多那個句號,也沒有影響到整個觀瞻
就讓它繼續留在那兒吧!!

下午去高師找黃子偉泡茶
到了之後,發現他竟然在研究室裡看電影
好像是叫「凡赫辛」吧!!
故事情節是挺簡單的(因為我從中途看都還看得懂)
倒是它用了很多3d動畫
看起來還挺精采的說~
結果我卻忘了一件重要的事
就是我要問怎麼把scientific workplace的檔轉成pdf檔…
黃老師那兒有一本操作手冊說~~
唉!!看來這兩天還得再跑一趟了~

5點左右本來要去打桌球
結果到了桌球教室一看,裡面沒有人…
本來想說要去其他地方逛逛,等晚點再去的
臨時想到跑去體育室看了一下
看到了以前一個帶桌球隊的老師
他看到我就一直叫我坐下來聊聊
於是就跟他聊了一下…
看看學校最近桌球社跟保齡球社的近況如何~
他還說我變白變瘦變帥了~
呵呵~~果然是一個非常會講客套話的老師

晚上剛好是高師的系際盃桌球賽
我就看他著數學系打,一路打進決賽,拿到冠軍
看到那一幕,就讓我想到我們之前也是這樣
那時候,數學、工教、物理可以說是3大桌球強系
其中又以數學系為最
還有一次,可能是我們太臭屁了
硬是拆成兩隊想包辦冠亞軍
結果卻讓工教系打了一個耳光
最後只能拿到2、3名
真是一個慘痛的教訓~~~~~
am10:20

台長: 小卓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