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9 00:44:39|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玩的同居生活by惠珊同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話題其實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根據你這個話題,我先做了我家人同不同意我同居的意見調查!
我家除了我一共還有四人,先是問我媽,我媽說:「最好是不要,...就是不要啦!」我爸說:「不可以!先過我這關再說..」,我妹(國二)說:「不行,我要保護姊姊,不能被人糟蹋!」最後是問我弟,我弟非常大聲回我說「不行!」,聲音大到害我被嚇到!所以,我家人是一面倒的不同意。
至於我個人的意見是,基本上我是很嚮往跟喜歡的人在一起生活的美妙日子,但是我是一個活在別人眼光下的人,所以,我很難不去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尤其我從小到大都是被大家所誇獎的人。(不好意思啦!大家一定是被我所蒙蔽了。)所以,我真的很不想被人指指點點的......
所以我可以盡量不去批判別人,但是卻無法對自己的一切有一絲的損毀,說起來,我是一個很愛惜自己羽毛的人......
記得以前我跟我要好的高中同學大學時也常出去聚,大家也會討論這樣的話題,基本上我滿認同我一位師大的同學的論點,雖然現在社會很開放,有些事情所謂的壞後果也說不得準,但是就以她個人的感覺是,就以所謂的處女情節男生其實是不應因此而拿去壓迫女性,可是就以一個對自己最安全不麻煩的做法,她還是會堅守這道防線,不想日後為此而橫生枝節。
至於因為兩性平等,所以也必須要求男生是個處男這件事,就個人立場認為今天是不是個處女,是個人的選擇的,並不想去要求對方什麼,因為是自己決定自己是怎樣的自己,並不是受對方的干涉,說起來最多也只能說是社會價值運作使然,所以沒什麼好說的。
我記得以前曾有男生拿他是處男來做追求的籌碼之一,但是老實說,雖然這樣是不錯,但是因為要求女性是處女這件事,是件不合理的事,誰還會拿這來反壓制他人呀!
其實人生的變化性很大,就拿你所討論的婚前性行為及同居,現在雖說是不行,套一句莫文蔚最近的主打歌的歌名來做結束,「那可不一定」吶!
huishan......


台長: BIGBOW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