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8 23:43:0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豬年~~珠珠如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快~~一年即將到來~~
去年才成立這一個部落格~
現在已經滿365天了~~~很快的又要到2007
不知是歲月催人老還是時間悄悄的逼近~~
很多的夢想連個影子都沒有看見~~
不過日子卻是一點一點的離我遠去~~
也許有夢想從會逼人一步一步的望前看
而不是在追朔過去的種種~~
去年我經歷過換工作、唸書進修~~等等的壓力~~
看看過去曾經讓自己不能適應的這些~~
如今~~已成過往雲煙了~~~
有時候總是會去回想自己曾經美好的工作~~
曾經矛盾的抉擇~~
曾經迷惘的生活~~
好奇怪~~好像都過去了~~
也許時間除了逼著我們向前看之外~~
還有也帶走了我的不愉快~~
我選擇以更成熟、沉著的態度去迎接接下來的工作
我知道或許我不會凡事十全十美~~但是我會盡力去完成~~
期許接下來的生活~~
希望 第一 家人健康
第二 工作平順
第三 美滿人生
也祝福大家~~
心想事成
2007~~一切平安~~

台長: 紫兒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找到適合的停車位
此分類上一篇:換個跑道~~體驗不同的人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