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7 09:51:17|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紐西蘭-Nels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寫關於這裡
關於紐西蘭的Nelson

白天的天空永遠很高很遠 也很藍
夜裡的天空總可以看到數不盡的繁星

星期一到星期五
商店從早上九點開到下午五點
但永遠提不起我購物的慾望
唯有星期六的假巿巿集
稍稍掀起 我平靜的心海
可是 到了星期日 整個城鎮 放大假 好冷清

該找什麼樂子呢?

看看電影 一般票價200元,學生票價160元
但 沒有字幕且說英文的電影 我懂的實在有限
等我回家 一定要再租DVD

上上館子 只能對泰國人和印度人 豎起大拇指
70%的泰國館子及30%的印度餐廳
二間日本料理店 二間港式酒樓 沒有韓式料理
每一餐至少都要160元以上 真貴
真想在這裡開一家珍珠奶茶+雞排+鹽酥雞+蚵仔麵線的
~台灣最受歡迎之複合式餐飲店~

喝喝咖啡 嚐過Latte、cappuccino、flat white
平常很少喝咖啡的我 竟然會記得咖啡的名字
實在是因為 這裡的咖啡 讚又不貴 大概90元
他們說 紐西蘭的Starbucks比台灣更讚
等我到Christchurch時 一定要好好給他嚐嚐

散散步 每一次步行 至少20分鐘以上
身上永遠帶著蘋果或餅干
別以為這樣就會變瘦
那就大錯特錯了

因為

這裡的牛奶.吐司.奶油
真是平價 又好吃到說不出話來
奇異果像一顆小蘋果一樣大
蘋果多到 不吃都不行
餅干種類繁多 每一口 每一片 都熱量高到嚇死人
可是 奶油口味酥甜 巧克力口味香濃
叫 嗜甜食的女生 怎麼抗拒

我的現在的興趣是
逛超巿 和 開始學做鬆餅蛋糕和點心
在超巿 永遠可以發現新東西 新鮮又特別
不小心 就會買了biscuit(餅干)
等我回家時 一定狠狠扛幾袋回家

別怪我變胖
因為沒什麼好做的
有時候 只好吃東西了

也許 真的應該
提早回家
一來解思鄉之苦
二來免得回家時 
因為變胖 被唾棄...

台長: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