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5 22:17:22| 人氣2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生日的這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生日的這一天,不是出去和朋友逛街shopping;也不是和三五好友大開Party,居然自己在家裡大掃除起來了 @.@……,怎麼會這樣捏!!不是應該『生日快樂』嗎?

或許是論文的不順利,指導教授的不負責任….等等,煩心的事很多很多,很想把課業拋開,卻總覺得對自己有責任,背負著期望。

在這個8月15日生日的這一天,心情更是複雜,平常不太長痘痘也冒出了好多顆,更覺得鬱卒ㄚ!!而且今天晚上還要跟幾個好朋友去吃個晚餐小小慶祝一下,當然要穿的美美的啦!看到這幾顆可惡的痘痘,就很想罵『OO你個XX啦!』

要問我的『生日願望』是啥?我大概只希望我的論文能如期完成吧!外加上能申請到一個學校繼續博士的研究!除此之外,我還能奢求什麼呢?

祝我 ~~~『 生 日 快 樂 』啦!

台長: Jade
人氣(2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