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6 23:05:58|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irthday Par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我生日,在英國、在沒有家人的陪伴下,也不知不覺跟朋友渡過了好幾個生日。但是這次生日是難忘的!是瘋狂的喔!也是過的最充實的捏!!

下午、安德魯陪我去看電影,又去玩跳舞機,安德魯實在很厲害,不愧是常混舞廳、常練跳舞機又很會扭的人啦!!我就實在很遜了捏…玩很簡單的舞曲兩腳好像就是不聽使喚得一直打結…人老嚕!哈哈!!

晚餐,幾個好朋友:雪麗和理察、CC、還有我和安德魯一起去在雪菲爾郊區的一間美式餐廳,叫做『Damon’s』去吃晚餐。這家餐廳有壽星免費主餐的優惠喔!所以遇到很多人也都是去那邊慶祝8月15號的生日啦!!壽星還可以拿到一個免費的巧克力蛋糕喔。

晚餐後回到市中心,又繼續去續攤啦!因為有另一個朋友也是跟我同一天生日捏,大家一夥也有個10幾人,就在酒吧裡飆起酒來啦!尤其是針對我們兩個壽星捏,潔德我已經喝的有點微勳的感覺,居然又接著去再續一攤,到另一家可以供酒到2點的酒吧(一般英國的酒吧只能供酒到11點,除非有特殊的執照才可以供酒到比較晚喔)!大家划著酒拳,繼續喝著比較淡的調酒,嘻笑打鬧著,眼看著又是2點關門的時候,我們幾個酒力比較差的人就決定回到雪麗和理查家去休息,當然還有重頭戲『生日蛋糕』要上場喔!

以前在英國過生日,都是自己做一個生日蛋糕給自己嚕,這次居然有人為我做蛋糕捏!安德魯做了一個以聖代為主題的起士蛋糕,真的超好吃的啦!好幸福好滿足的感覺喔!『安德魯!我愛你!!』(哈哈…我怎麼還是瘋瘋癲癲的阿,可能是酒還沒醒喔,呵呵!)。這張照片就是我的生日蛋糕喔!!

今年收到好多生日禮物喔!有理查、雪麗和CC送的小熊維尼拖鞋和抱枕;安德魯送的一個大生日蛋糕;史黛莎在6月就帶過來給我的貓咪月曆掛飾;Gordon & Kaini托史黛莎帶來的Cherished Teddies;甚至還有保羅送我的貓咪擺飾(雖然還沒寄到啦!但是很難得會接到他送的禮物捏!哈哈!)。這麼多的禮物,真的好開心好滿足喔!!

每過一次生日就有一樣的感觸,人是不能沒有朋友的,雖然好朋友可遇不可求,但是當你知道就是有些朋友會一直在你身邊支持你,為你高興,陪你難過,這就夠了!!自己一個人出國留學在外,有朋友的陪伴與支持就是最快樂的事了,不是嗎?謝謝大家的祝福與支持!!你們是我一輩子的朋友喔!!

台長: Jade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