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0 22:07:39|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考卷>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呀~今天開課第一天
就收到了好多炸彈說@@

矮油~~
每個人的暑輔考都考滴粉爛咩QQ"

還好還好...
就連最有希望抱蛋的物理都有20分惹!
(好像還覺得狠欣慰哩=口=〃)

然後...
來了一記冷門!
就係我滴化學啦~~~

原本還在想說...
我都沒唸 會不會跟物理一樣糟哩@@

結果...
我有35分喔!!
而且...哇咧! 居然是全班第2高~
哈哈哈~真的是超爽的啦xp
雖然也只算是我走運罷了~~
但真的狠高興咩~ 呵呵!

不過接下來的數學~
真的是希累累呀>︿<;
對3格~我滴t呀.....

不會到最後...
我對數學的興趣都轉移到化學去了唄@@


恩.....
反正~就只是想講說~
這個暑輔考 大家真的都抱著→猴係←滴心態在考唄= ="
所以成績真的狠糟糕!!

恩...我們應該鼻要再墮落了!!
+u唄~~~
像大頭說的~~
希望明年大家都能一起上大學嚕^0^

pEAce aLl~~~
   O(_〃_)O






台長: chieh。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