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9 16:04:20|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羅馬~掰掰了~肥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挖~我好久沒來啦~
別怪我~這是因為我這各月居然有機會兩趟到羅馬~
也就是說呢~
不算別的flight~
我就有20天佈在台灣~
哇咧~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第二次的067班機~
一樣先到曼谷休息~
這依次因為沒有姐要去哪裡~所以我就幾乎都呆在飯店裡囉~
也遇到了一個姐之前有一起飛過的~
我們幾乎十天都在一起~
做什麼呢~~?.....................
我以前想都不會想的~......................"運動"
而且是到健身房喔~
挖~這是怎樣的一個改變阿~
忽然發覺~
自己好像有點喜歡在健身房運動咧~
尤其是看到裡面的每個人都努力的運動著~
覺得自己不能怠惰也要努力才行~
而且曼谷飯店的健身房真的不錯~幾乎什麼都有呢~
我還參加了一次瑜珈~哈哈~
運動了幾天下來~
我覺得~我身上纏了我十幾年的肥肉~
只有這各方法才除的掉阿~
於是就跟姐討論的起勁~
相約下次見面倆人身上的肥肉都要掰掰~
嗯嗯~回到台灣~
趁著自己熱情未減~趕快要小逸陪我去看看台灣的健身房行情~
找了很多家~
發覺加州是我比較可以接受的~
不管是價錢~時間~地點等等~

就在2004年11月8號我報名了~
也即將再2004年11月12號開始運動~
請大家祝福我吧~
在半年後苗條小雞要重現江湖啦~哇哈哈~^__^

ps.抱歉~這一次的出遊沒有啥咪可以講的~
因為真的沒什麼出門~
只有吃了姐她們所謂的義大利當地美食~
有照照片~但是因為這幾天無名掛掉~
所以過幾天才會放上去阿~
到時我在講講吃完後的心得~^^

台長: 小雞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