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3 20:55:44|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開始了我連續三天的香港班~
能說些什麼呢~香港搬其實很快~
很快上班很快下班~
也好也不好~若是客人都好~我門就好~
若是客人很不好~我門就雖了~
今天免稅品賣了500多塊~雖不會很趕~
但也是一坐下就落地了~
幸好姐姐和客人都還不錯~
心情就還ok~

想到這裡~今天有依各姐姐說他開票做港龍航空的到大陸(好像是香港吧)
她跟我門說了港龍航空的服務流程後~我們大家都覺得她們好可憐~
因為她們比我門多了更多的procedure~我想更趕更趕了吧~
對於客人來說或許很好~
可是對於我門來說~那真的是很重的loading~~
我打從心裡佩服她們~

再講些輕鬆的~
今天在香港落地後~有一個地勤提著幾盒月餅近來~
我看到大家都在買我就跟著買啦~
結果是美心月餅~聽說還不錯呢~
挺特別的~第一次買了別國的月餅過中秋節呢~

圖中的足球隊是我大學時期2002年的世界杯足球賽所收集的~
他們是我最喜歡的球隊喔~
無意中看到這張圖又讓我想起大學時期大家一起看比賽時的盛況~
好懷念阿~

台長: 小雞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