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8 22:10:20|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No electricit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很衰阿又今天
又沒電了手機= =
哈哈很好笑
講話講一半就咖擦的停了
噢害我擔心死
整個數學課都懸在那
不過後來的電話有嚇到
是沒想到
是很開心的哈哈

首先首先
孩子恭喜你阿
是大同大學應用數學
媽阿好饒舌
害我又變韓非子了ˊˋ
下一代的大同寶寶會是你的肖像是吧
哈哈哈哈哈哈
電燈泡寶寶 很可愛一定XDD

琪說
學數學和電腦的人頭腦都怪怪
恩我也這麼認為欸
希望孩子你不會是哈哈
好好加油阿你=)

是放學
是小冠冠言
"因為我們是女孩所以上輩子一定是男人"
我說我要當周瑜
又帥又會打仗拜託超酷的好嗎!
結果竟然叫我韓非子因為有口吃= =
蔡青諭就是李斯了拜託要殺我欸壞人
而小冠冠說她理想不高是孔子
也太可愛了點哈哈XDD
晨絮是周瑜 謹嘉是黃蓋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阿唷威 快笑翻了哈哈
不要生氣阿:DD

是看到小冠冠的綠豆沙珍珠
我和蔡青諭又開始蛤蛤蛤了
哈哈是想喝的我們
都是衝動派
蛤完馬上就去買
思樂冰就是超好的例子!
不過克制住了這次
好吧只好就在說掰掰

噢還有
有人說
只要我體重下降到46
就要請我吃炒麵麵包
喔耶喔耶喔耶耶
拜託壓力重得跟什麼一樣最近
都沒食慾
很快就會下降了體重!
哈哈哈哈哈哈
等我吃你吧炒麵麵包!

*是期待的=)

台長: 豆漿要趁熱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cool_ |
此分類下一篇:[ Yesterday ]
此分類上一篇:[ So far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