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8 04:09:30| 人氣5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巧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話來得很巧其實
正想找個人說說話to come down
沒想到你就打來了
真的愈來愈有默契了我們=)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今天
maybe天氣的關係
perhaps[ 國文 ]的因素
導致情緒容易變sad

很開心有你
講完之後好很多了整個
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並且關心我
讓我感到幸福和溫暖
[ 有你真好 ]:DD































大手手要一直緊緊牽著小手手一起向前走:P



















































*pic:親愛的我們=)

台長: 豆漿要趁熱喝
人氣(5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he beauty_ |
此分類下一篇:[ 離訊 ]

大隻手
不知道ㄝ...就突然想打給你,沒想到...
哎呀壓,你讓我小擔心睡不著!!!
下次看到要你負責!
還有,人一定會有壓力!不過...克服這個瓶頸
會發現外面世界好大好大!還有以後唸書少開機
會被影響的!還有動作如果不夠快就早點做功課
這樣就不會感到有壓力阿!少時間做少東西,
多時間做多東西!希望這句話你會懂...
2007-03-18 09:42:50
小女人
阿阿阿 對不起讓你那麼擔心
害你那麼晚才睡=(
不過不過不過
你陪我聊了之後
真的真的好很多很多噢我
所以不要不要擔心我=)

恩哼哼 我懂我懂
很努力在克服這個瓶頸了現在
只是需要[ 時間 ]讓它復原吧吧吧
不過我會盡力盡力的:DD

阿唷唷 好馬好馬
改天一定會乖乖聽你話
關機關機
也會早點把功課作完
這樣就不會擔心了你
而且還可以多點時間陪你=)

那那那
那你也要跟我一起努力努力
考上好大學:DD
2007-03-18 21:17: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