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8 22:14:4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捨不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捨不得你!

媽媽。

你辛苦工作後,終於回到了自己的家。

等了一個多月,終於能再見到你,心情激動不已。

但,真正看到你,我的心沉了。

因為,你瘦了。

因為我,你把我帶離了原來混亂的世界。

而,你卻失去了和兒子相處的時間。

因為我,你努力工作買了一個屬於我們的家。

而,你卻要背負可觀的房屋貸款。

因為我,你想趕快繳清貸款,不想讓我一出社會就揹債。

而,你決定離開熟悉的環境,去遙遠的外地工作。

因為我,因為我。

你所做的都是為了我。

我不開心,因為你瘦了。

我不是為了讓你這麼辛苦而存在的。

挽著你的手,我的心在流淚。

都是我,都是我。

都是我害你這麼辛苦的。

我能做什麼?

只能唸書?只能乖乖在家等你回來?

我已經習於等待。

但我想做的不只是等待,而事實上,卻只能等待。

心好痛,想到我每一口呼吸是用你的辛苦換來。

台長: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