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3 17:35:16| 人氣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x掰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怎樣(?)


有構機敗欸


     幹 偷看我東西就算了 叫你滾


 你靠靠腰邀是怎麼回事 ?



  用便當盒打我頭=      = ?



     幹 是鐵製的





  原本心情很好的說

    一早去學校就期待他廣播




  = 沒有
 


 放學有人陪我走 送我道路口 至少我沒那麼無聊




   還滿白吃的:))



  幹 一回家 我就在吃大哼飽


  我阿嬤就說  你媽叫我煮冬粉欸 =ˋ=


   我就跟他說 我買麵包了啊

 她叫我上完課回家再吃麵包 先吃東粉=       =?

  我就跟他說 麵包現在是熱的啊
 他竟然回我 放在棉被裡保溫啊 =           = +




   然後打給我媽
  說我吃麵包不吃東粉 問我媽晚餐總共要主幾把東粉


    我就走上去 我就說電話勒?

 他說 掛掉了

 我就噢 他就說 你都不吃 還買麵包

 我就說 學校送的啦  煩欸 我就走了
他很幹你娘的說跟你媽獎啊 我什麼都不知道 `



 幹 什麼都不知道你講沙小
 我媽不喜歡我吃麵包咩 =ˋ= 毒奶粉啦 *


 機掰 /

台長: ★,歐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純屬個人發洩。 |
此分類下一篇:同班要同學
此分類上一篇:痛死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