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9 17:07:16| 人氣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多愁善感

 

 

很愛哭

 

又覺得情緒需要發洩 ...

 

 

 

 

 

 

 

生日快樂!

 

 

我知道今天是你生日

我問過你

 

 

 

但,你應該忘了

大概不知道我知道

 

 

 

 

 

 

 

 

 

 

 

午後的陽光   常有許多讓我懷念的回憶

 

那天的陽光 擁擠的人潮

讓我依舊感到溫暖

 

 

 

但我心裡的天空卻有點灰

 

 

 

 

 

 

 

 

我的心是個落葉的季節

我不知道如何度過今夜

所有的燈 早已經全都熄滅....

 

 

 

台長: chi
人氣(3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