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1 16:26:43|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要回診

 

以前我都只戴口罩去

 

現在

 

要多加頂帽子 ...頭都快禿了= = " ....頭髮好少

 

 

 

 

 

一樣的我又問醫生

大量落髮是正常的嗎?

 

 

醫生說

看我要不要考慮換藥

或是

再吃一個月看看 ...

 

 

 

 

我選擇了

 

再吃一個月看看 ...

大不了理光嘛= ="

但我還是想要有美美的頭髮阿 ~"~

 

 

 

 

醫生發現了我眉毛長出來了

我都不敢跟他說 ....我狂擦生髮水 (竊笑)

一旁的助理阿姨也轉過頭來說

我的眉毛是他的2倍濃

 

 

 

 

可是現在要擔心的是我的頭毛

擔心完這個 ...又要擔心那個

什麼時候才可以好好的  ˊˋ

 

 

 

 

 

 

 

 

 

 

 

 

 

到底也是我自找的麻煩 ...

台長: chi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