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8 11:38:45|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辣辣之八卦女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哈尼來找我玩

先去老街逛逛順便買牛角

一開始跟我說不想吃牛角冰淇淋

後來又說要的那個渣某

我想說依我對你的了解  怎麼可能不吃冰淇淋  最後還是被我猜到吼

你的是香草巧克力

我的是草莓優格

都好好吃YO

也帶他去買我發現超級好吃的牛角

光是吃菠蘿牛角就有飽的FU了



恩!!午餐吃了麥當當!!!

終於吃到很想吃的雙層鱈魚堡了

其實我覺得還好   但是有吃到就是滿足

最後聊天決議去板橋買禮物 

買到你喜歡的禮物就好   不然下次一定還會CALL我出來陪你買

依舊來杯綠蓋



我們來是話好多喔

那種感覺好好 好姐妹 我真的很想你耶!!

從板橋回三峽去鳶山看夜景

我第一次自己騎上去  在自己騎下山

只有刺激而已  沿路煞車就好  好酷喔~~~~

我們第一次看夜景  你好像很嗨

下次我們再去更美的夜景 哈哈

台長: 七七牌巧克力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感想▪ ▫ ◘ ◙ |
此分類下一篇:是否你也是如此
此分類上一篇:想要旅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