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3 20:15:42|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次沒有放不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回來這個小島前 家裡突然多了炸藥

氣氛好不對勁 不過在你們的談話之中

終於證實了心理許許多多的疑問

覺得很難過 我好不容易回來的 你們還吵架

重點還是準備要去燙頭髮前(暈倒)

我真的考慮超久的  其實沒有很想燙

因為我已經剪短了 再燙也沒有那種唯美的感覺

那倒不如乖乖的留長  而且短頭髮還燙感覺很浪費錢  所以就染一染 

染了一個在很亮的燈光下會是咖啡系列

在較暗的地方看就是黑紫色系列

還滿怪異的感覺

原本要回金甌的  不過時間不夠要趕飛機

親愛的爸要載我去機場  第一次超爽ya

晚上立榮最晚一班飛機遇到了潘潘跟姍姍還有効効

効効超好笑的  我們聊了很多  不會有師生之間的壓迫感

而且老師也請研究生載我回家  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根本都不認識....  

回到家 我的姐妹們還是一樣像家人的等著我回家  很想你們 

這幾天接二連三的要很忙了

----------------

晚間的飛機與早晨的風景大不相同

連心情也格外矛盾

這次的回程  我沒有依依不捨

反而在飛機上想了很多

閉上眼睛 就這樣又回到了  這個地方

台長: 七七牌巧克力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感想▪ ▫ ◘ ◙ |
此分類下一篇:就這樣帶著遺憾去想你
此分類上一篇:真實場景說故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