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9 18:39:25|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guet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我的中文名: 法國麵包-魔杖 英文名: Baguette
魔杖 Baguette,也譯做『棒槌』,它是一種法式麵包的名稱。形狀長,
約 67~68cm 長,表皮烤得棕黃,皮薄而脆,麵包吃起來很有咬勁。
我的主人很愛我,只要她不經意走過麵包店發現我的蹤影,
絕對二話不說的抱著我離開,滿足的笑容那一種!

記得上回在Bintam的Resort,她在自助早餐上
盛了滿滿一盤烤過的我,及一定必要的butter
清晨,腦子跟腸胃都還沒醒
我就這樣被他一口口的放入嘴裡
她使勁的咀嚼著,眼睛也瞇起一條線


颱風來了,也走了
無論風怎樣大,生活裡的排程並未因為風稍大一點而被吹離
社區三個小時的連續課程,感覺渺小的她已被那些孩子重重壓在頭上
已經沒有笑容,只有快要爆炸的情緒

我現在在她手上
毫無疑問的我的長度正快速的減少
她大口大口的咬著,她說她喜歡吃我的所謂"認真"感覺
好像在那時刻,她一心一意的只有我而已

不過有的時候,我看到她的表情沒有笑容,不像那次早餐的那樣
我想,她現在只想埋頭悶悶的吃著,一口口,狠狠的..........


台長: ChiVe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